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

这是一个天使的初恋


      从前,有个天使悄悄跑到人间来玩。走着走着,突然她被一个歌声吸引住了。那歌声没有什么特别,可是听了却很温暖,于是带着好奇心向那歌声的方向飞了过去。她终于看见了那声音的主人了。他正站在舞台上,上身只穿着灰色的外套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,下身是灰色的裤子。一道白色的灯光照在他身上时,有那么一瞬间她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,虽然她自己就是天使。她闭起眼睛听着,直到结束,她的心都还在“扑通扑通”的跳着,默默为他拍拍手,不过他听不到。


自从那天起,她每天都会瞒着天使长偷偷跑到人间去看他。久而久之,她发现自己爱上了他,一个平凡的男孩。天使爱上人类,她知道这是不被允许的爱,所以她决定把这份爱藏在心里,“嘘~这是我的第一个秘密,也是有生以来的第一个谎言。”


可惜,天使长发现了她的秘密,很生气地要把那男孩的一切夺走。她哭着哀求天使长三天三夜,: “不要!是我的错!拿走我的翅膀吧!不要夺走他的一切,拜托您不要!” 天使长心软了,他说不会夺走他的一切,不过她会被软禁,只要踏进人间一步,那男孩的一切都会被夺走。她毫不犹豫地点头说好。




几天后,或许说是几年后。
    你还在吗?
    过得好吗?
    对了,
    结婚了吗?
    你幸福吗?
    我好想念你,你的歌声。
    我好想见你,你的容貌。
    我好想抱你,你的温暖。
    TBC
   
   
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